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蘋果欲下架推特 馬斯克質問庫克:怎麼回事?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0:38
馬斯克稱蘋果欲下架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稱蘋果欲下架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砲轟蘋果公司對要在App Store上架的應用程式採取嚴格審查標準,稱蘋果威脅要將他最近才收購的社群媒體平台推特自App Store下架。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也加入其他開發者行列,抗議蘋果公司(Apple)對旗下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銷售的產品抽取高達3成佣金。

 

在馬斯克發布的一連串推文中有張照片,內容顯示一輛標有馬斯克名字的汽車,駛往標示「開戰」的高速公路出口匝道,而不是繼續朝著「支付30%費用」的方向前進。

馬斯克還發推文說,蘋果「可能會將推特從App Store中下架,但不會告訴我們原因」。他還說,蘋果正在就內容審核要求向推特施壓。

要想在蘋果和谷歌(Google)應用商店上架,社群網絡服務必須要有一套有效系統,來過濾有害或辱罵性質的內容。
 

然而,自馬斯克上個月入主推特以來,已裁掉約一半職員,其中包括許多負責打擊假消息的員工,還有人數不詳的員工自願離職。

他也讓許多原本被封殺的用戶重回推特,包括美國前總統川普。

 

 

馬斯克在一則推文中標記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的帳號,質問他「現在是怎麼回事?」後,又發文指責蘋果「基本上已停止在推特投放廣告。他們討厭美國的言論自由嗎?」

蘋果並未立即回覆置評要求。

馬斯克今天還說,蘋果透過其App Store向開發者收取應用程式營收分潤,相當於向他們「秘密徵收30%稅金」。

蘋果的抽成機制不僅引來電玩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開發商Epic Games等企業批評和訴訟,同時也引發全球監管機構相繼展開審查。(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推特#蘋果#馬斯克#庫克#美國#App Store#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08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