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鎮壓白紙革命?傳多輛裝甲車經徐州街頭 疑開往上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09:42
大陸徐州居民28日晚間拍下大批裝甲車行經街頭的畫面。(圖/翻攝自 推特@fangshimin )
大陸徐州居民28日晚間拍下大批裝甲車行經街頭的畫面。(圖/翻攝自 推特@fangshimin )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過度,24日發生一起10死大樓火災,引爆全國性的「白紙革命」抗爭,近日已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今(29)日多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可見大批裝甲車經過江蘇徐州街頭,引發民眾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準備對示威行動發起鎮壓,怒轟「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嗎?」
 
大陸網友近日不斷透過推特更新「白紙革命」動態,推特帳號「方舟子」在今(29)日發布一段影片,可見28日晚上空蕩的街頭出現數台裝甲車,民眾指出它們的前進方向似乎是東南方的上海,引發一陣議論,許多網友認為也許習近平準備像「六四事件」一樣鎮壓示威者。

 
 
 
網友紛紛表示,「舉幾張白紙怕成這樣?」、「裝甲車上馬路很正常嗎?」、「這是準備再來一次六四清場嗎?」、「派警車嚇不了人,那就派裝甲車」、「履帶車不適合在路面上跑,所以會被裝載運輸,這行為違法了吧」、「共產黨的兵是用來打江山的,因為人民就是江山」、「共軍的槍口永遠對準自己的人民」、「裝甲車比坦克更具機動性,更適合用於鎮壓。」

網友看到裝甲車後憤怒表示,「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翻攝自 推特@wenjiebc)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徐州有解放軍陸軍軍營,這沒什麼」、「沒可能,目前的事態動用軍隊是不是太心胸狹隘了」、「裝甲車不可能開那麼遠,一般會用鐵路運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徐州#裝甲車#上海#鎮壓#白紙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95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