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碎魔咒!法國姆巴佩2度破網 贏丹麥晉16強


發佈時間:2022/11/2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衛冕軍法國隊,在小組賽第2戰對決丹麥,23歲當家球星姆巴佩兩度破網,以2比1擊敗丹麥,法國在世界盃寫下跨屆6連勝,成功晉級16強,粉粹衛冕魔咒,而另一場比賽,波蘭一哥萊萬,踢進他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球,率領紅白軍團,打敗黑馬沙烏地阿拉伯。

法國對戰丹麥,踢到下半場第61分鐘,左路的姆巴佩,在禁區內成攻突圍,順利踢進這球,射進個人本屆世足第2顆進球,讓法國對取得1比0領先。

 

姆巴佩和隊友搭配完美,這一球穿過兩名防守球員沒被攔住,法國率先突破僵局,但七分鐘過後,丹麥馬上以角球回敬,克里斯坦森在門前頭槌頂進,幫助丹麥拿下本屆第一分,雙方戰成平手,到了第86分鐘法國隊攻勢再起。

姆巴佩在門前,等到葛里茲曼傳球,接著在空中用大腿把球頂進,姆巴佩梅開二度,他在最近的12場比賽踢進14球,法國2比1擊敗丹麥目前2勝0敗,拿下首張晉級門票,而另一場波蘭PK沙烏地阿拉伯也很精彩。

波蘭一哥萊萬多夫斯基,在上半場第39分鐘,先助攻給隊友,讓傑林斯基,踢進波蘭本屆首顆進球,兩人一傳一射沒在客氣,而波蘭門將神一般的撲救,不管什麼角度他都擋得下來,讓沙烏地阿拉伯錯過得分機會。
 

下半場波蘭在第82分鐘,對手後衛防守出現瑕疵,萊萬多夫斯基偷到球,踢進重要第二球,也是他第一次在世界盃破門,收下生涯為國家隊的77顆進球,波蘭一哥帶領隊伍2比1獲勝,4分積分入袋,讓波蘭更有機會晉級16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法國隊#丹麥#姆巴佩#卡達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