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晉級16強!23歲Mbappe發威 神紀錄直追C羅、梅西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1:14
姆巴佩(右)梅開二度幫助法國率先取得16強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姆巴佩(右)梅開二度幫助法國率先取得16強門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卡達世界盃中,除了葡葡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之外,年僅23歲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最為球迷所關注;而在台灣時間27日凌晨對上丹麥更是火力全開,獨攬2球進帳之外,成功幫法國奪取16強門票。

姆巴佩包攬法國隊整場的2次得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世界盃是姆巴佩第2度代表法國參賽,作為爭冠勁旅、同時又是歐洲衛冕冠軍的法國隊深受傷病困擾,不少球迷也無奈表示法國的傷病陣容根本可以組一隊先發,所幸姆巴佩前2戰表現神勇,均有得分進帳幫助法國成為首先取得16強門票的球隊。

台灣時間27日凌晨0時對陣「宿敵」丹麥,法國隊開局就展現強勢的進攻火力,光是半場就錄得12次射門機會,而姆巴佩也展現了強大的進攻技巧,在開賽60分鐘後率先攻破丹麥球門,隨後則是在第86分鐘接獲隊友右路傳球後,用右大腿將球點進球門,成功取得2比1超前,最後也憑藉這2顆進球奪下勝利。

年僅23歲的姆巴佩有望成為本屆進球王的競爭者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確定晉級16強之外,姆巴佩在本屆賽事中已經有3次破網得分進帳,連同上屆加總後生涯總進球數已經來到7球,要知道連C羅、梅西都是至少征戰了4次世界盃才達到7次進球(目前C羅、梅西各8球),姆巴佩只花了不到一半的場次就達成此數據,若能保持火熱進攻狀態,更是有望成為本屆進球王的有力競爭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世界盃#法國#16強#Kylian Mbappe#姆巴佩#Cristiano Ronaldo#Lionel Mess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