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公斤大麻證物「憑空消失」 印度警攤手:老鼠全吃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5:21
印度警方聲稱將近200公斤的大麻葉證物被老鼠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警方聲稱將近200公斤的大麻葉證物被老鼠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警局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證物竊案,收存在警局倉庫的部分大麻證物憑空消失,而警方在面對法官詢問時竟表示「都被老鼠給吃了」,更直言老鼠體型又小又不怕警察,根本拿牠們沒辦法,然而由於警方曾有不良前例,因此也被法官要求提供相關證據。

印度警方聲稱大麻證物是被老鼠吃了。(圖/翻攝自BBC)

 
根據《BBC News》報導,該批大麻證物是警方約2年前查扣的大麻葉,當時共有將近700公斤的存量,如今卻只剩500公斤,將近3成的大麻葉不翼而飛,面對警方「被老鼠吃掉」的供稱,法官認為雖然不是沒有類似的證物毀損案件,但仍要求警局必須提交證明。

印度曾有齧齒動物破壞證物的紀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說明,老鼠體型小又不怕警察,警方又缺乏處理相關問題的必備專業技能,因此根本無能為力,而由於過往曾有多次不肖警方擅自霸佔了查扣被用作證物的大麻、酒水,卻將責任推卸給無從查證起的齧齒動物,加上過往曾有專家說明指出,若是有大麻被老鼠吃掉,那倉庫應該會有不少老鼠屍體才對,因此當警方將證物消失的原因歸咎在鼠患肆虐時,法官要求必須要提供相關證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麻葉#證物#失竊案#老鼠#印度#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76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