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停傷補3分鐘連進2球 戲劇性擊退威爾斯


發佈時間:2022/11/2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3:24

卡達世界盃,亞洲奇蹟再現,世界排名第20,亞洲最強的伊朗,今晚對上排名第19的威爾斯,賽場上出現一連串戲劇性發展,上半場0比0雙方僵持不下,但到了下半場,威爾斯吃下本屆首張紅牌,而伊朗趁著停傷補階段,3分鐘內連進兩球,奪下首勝,也創下伊朗隊史,首次擊敗歐洲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們高抬教練,全部面帶微笑,因為亞洲奇蹟再現,伊朗今晚在卡達世界盃交鋒威爾斯,伊朗在停傷補階段3分鐘內戲劇性踢進2球贏得比賽。

CNN體育主播Amanda Davies:「伊朗對威爾斯,取得了遲來的勝利,威爾斯守門員犯規,伊朗充分利用停傷補,最終以2比0獲勝。」

本屆世界盃小組賽進入第二輪,伊朗跟威爾斯都尚未開胡,雙方都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之下,在上半場,雙方不約而同積極發動攻勢,攻守節奏都非常快速,但雙方僵持不下上半場結束仍保持0比0。

 
但在下半場卻出現一連串戲劇性發展,在比賽進入第83分鐘時,伊朗球員塔雷米單刀推進,萬萬沒想到威爾斯門將亨尼西提前出擊兩人相撞,亨尼西因此吃上一張黃牌,但經過VAR重新檢視後,黃牌改判成紅牌成為本屆第一張紅牌。

而伊朗在傷停補階段掌握契機,切什米在第98分鐘遠射破網踢進第一球,第101分鐘李薩伊安再進一球,3分鐘內連進兩球拿下本屆首勝,徹底澆熄威爾斯反撲希望。

CNN體育主播Amanda Davies:「鑑於政治局勢,所有關於反政府抗議的言論,球隊選擇在第一場比賽前不唱國歌,但你可以看到伊朗隊在這場勝利中,傾瀉而出的所有情緒。」

伊朗在首戰對上英格蘭時,賽前未開口唱國歌,但今天對上威爾斯球員卻有開口唱,這被外界質疑球員遭到施壓。

不過賽場外,有伊朗球迷高舉寫著艾米尼名字的球衣,臉上畫了滿滿紅色血絲,繼續抗議伊朗國內的暴力鎮壓。

伊朗球迷:「我認為足球是為了粉絲,不是為了政府。」

儘管如此FIFA排名20,身為亞洲最強的伊朗,艱辛收下首勝,這也是伊朗隊史上,首度在世界盃擊敗歐洲球隊。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足球#卡達#伊朗#FI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