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嚴防恐攻!卡達繃緊神經 找英空軍、美特警隊支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50
卡達的路薩爾地標體育場(Lusail Iconic Stadium)。(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達的路薩爾地標體育場(Lusail Iconic Stadium)。(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盛大登場,然而為了應對恐怖攻擊等威脅,傳出世足賽負責人已經與全球16個國家擬定額外的安全措施,找來英國皇家空軍(RAF)、美國反恐特警隊來支援現場,盡可能降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及風險。

世足賽吸引大批球迷到場為球員加油,各國也繃緊神經,嚴防恐攻事件發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盃比賽將一路踢到12月中旬,據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報導,卡塔爾世界杯組織者已尋求英國皇家空軍、美國反恐特警隊的幫助,確保比賽期間能杜絕恐怖襲擊的威脅。
 
報導稱,英國政府將在世界盃舉辦期間支援卡達,而且英國皇家空軍的數架「颱風戰鬥機(Typhoon jet)」將會進行空中巡邏。此外,從世足賽開踢以來,美國特警隊也現身卡達,而且很可能會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由英格蘭隊對決美國隊賽事開始時守在體育場。

世界盃期間將有數百萬球迷至卡達觀戰,官方嚴正以待,與16個國家擬定了額外安全措施計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盃召集還召集了來自法國、土耳其的防暴警察和警犬,安全部隊在比賽開始前一個月進行了會議,安排演習、討論如何最大程度保護觀賽的球迷、球隊成員和媒體記者等人。其他包括德國、芬蘭、約旦、科威特、巴基斯坦、巴勒斯坦、波蘭和沙烏地阿拉伯,也有向卡達提供人力支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世足賽#FIFA#英國皇家海軍#美國特警隊#恐怖攻擊#法國#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