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髮膠帶鬍行竊 重慶喬裝賊現形


發佈時間:2012/06/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1 11:38

大陸四川重慶最近出現一名形跡詭異的怪賊,他選擇深夜在超市下手,頭戴歪斜超長假髮,嘴上貼著明顯粗黑膠帶當鬍子,怎麼看怎麼不自然,被偷的店家監視器錄下完整畫面,看到是被這樣的變裝怪賊偷竊,好氣又好笑。

這名男子凌晨2點在店外鬼鬼祟祟,撬開門鎖,進來一看,他披頭散髮,嘴上一道黑線模樣奇怪,原來這是小偷自己土法煉鋼,想出來的易容術,想變裝掩人耳目。店家負責人:「(小偷)戴假髮、壓髮圈,鬍子貼的是黑膠帶。」

店老闆可以仔細描述得一清二楚,可是小偷自己卻搞不清楚,因為他一進門就剪斷監視器電線,以為天衣無縫,卻沒想到其實店裡布下天羅地網,一共裝了5支監視器。店家負責人:「早上7點半,營業員上班,門被撬開,大概(偷)3百條(菸)。」

最妙的是,他隨身準備的袋子容量不夠,第1次下手後,又跑去附近超市買袋子,回來繼續偷,總共進出4次,非常大膽,花了2個多小時,才被錄下這麼多清楚畫面,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反而是他自己,給警方提供了不少辦案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29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