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小組賽和局再現 H組韓國0比0逼平烏拉圭


發佈時間:2022/11/25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07: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歷經90分鐘激戰,南美足球強權烏拉圭始終無法突破「紅魔」南韓防線,雙方以0比0握手言和,在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H組首場比賽,以和局作收。

2022卡達世界盃小組賽H組首役,由世界排名14的烏拉圭,迎戰排名28的亞洲勁旅韓國,開賽雙方節奏拉得很快,兩隊都有攻門機會,可惜始終都差臨門一腳,上半場雙雙無功而返。

 

烏拉圭在第43分鐘靠著後衛戈丁(Diego Godin)在門前頭錘攻門,可惜皮球撞到左邊門柱底角後反彈而出,也是上半場烏拉圭最有威脅性的一次進攻。

第63分鐘烏拉圭攻勢再起,小將努涅斯(Darwin Nunez)從左路盤球突圍,他切入底線後試著把球傳給陣中王牌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可惜卻被韓國門將擋下,也讓韓國成功化解失球危機。

效力英超熱刺的韓國王牌前鋒、同時也是隊長的孫興慜,征戰世界盃前夕在歐冠遭逢臉部骨折、並接受手術治療,不過傷後他表態會不惜一切代價出賽,今天他履行自己諾言,臉上戴著黑色護具亮相,可惜沒能幫助球隊破門進球。
 

比賽第90分鐘,孫興慜在禁區外直接起腳,可惜角度拉得太開,球直接飛往球門右邊而去,這也是他最有威脅性的一次射門。

今天比賽結束後,韓國下一場比賽將是台灣時間11月28日(週一)晚間9時,出戰「黑星」迦納,至於烏拉圭則是29日(週二)凌晨3時,出戰由C羅(Cristiano Ronaldo)領軍的葡萄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足球#卡達#卡達世界盃#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4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