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神預測日贏德!前選手看南韓對烏拉圭:1比1平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28
韓國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9點對決烏拉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9點對決烏拉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連續2天上演爆冷戲碼,亞洲國家代表隊接連擊敗強敵奪下勝利,22日沙烏地阿拉伯擊敗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緊接著日本又扳倒4冠霸主德國。日德大戰前,英國《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精準預測日本將勝出,結果也如他所料,日本上演了戲劇性的逆轉勝;至於將在今(24日)晚登場的南韓vs烏拉圭大戰,薩頓則認為,雙方應該會以1比1戰成平手。

烏拉圭今晚將大戰南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薩頓是英國已退役的職業足球員、教練,現在則是「BBC Radio 5 Live」的解說員。薩頓19日分析了本屆世足賽的16場小組賽、可能晉級16強的隊伍,截至目前為止的12場比賽中,他已經成功預測9場比賽的勝負結果,甚至精準命中3場比賽的雙方進球數。
 
H組小組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9點登場,首戰由南韓對決烏拉圭,薩頓預測雙方將會以1比1戰成平手。「烏拉圭的老將蘇亞雷斯(Luis Suarez)、(Edinson Cavani)會對韓國隊造成不小壓力。韓國隊雖然可以透過控球掌握賽局,但在進攻方面卻不夠犀利。」

南韓主將孫興慜因眼窩受傷,確定將佩戴面具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頓說,負傷的韓國隊主將孫興慜可能會先發出場,但他認為,孫興慜即使是在受傷之前,本賽季的表現也還不算非常完美。薩頓接著預測H組最終的排名,葡萄牙將拿下第1、南韓奪下第2,第3名是烏拉圭、第4名則是迦納。

南韓足球好手孫興慜,目前效力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

 
薩頓也精準預測日德大戰的進球數是2比1,由日本勝出。薩頓表示,大部分人都認為德國隊會進入16強,但日本隊的球員也是才華洋溢,不能低估他們,「德國在過去1年裡狀態不是很穩,如果他們繼續鬆懈下去,就等於是在給日本機會。」他還預測,「死亡之組」E組最後可能由西班牙奪下小組第1、日本居於第2,德國和哥斯大黎加則分別是第3名、第4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南韓#韓國#烏拉圭#孫興慜#蘇亞雷斯#卡瓦尼#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9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