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路撒冷2公車站連環爆炸 至少1死14傷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12
耶路撒冷2公車站發生連環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路撒冷2公車站發生連環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安全和醫療人員表示,耶路撒冷今天接連傳出兩起鎖定公車站的爆炸案,至少1死14傷。以色列警方稱,爆炸案顯然是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發動的攻擊。

警方表示,第一起爆炸案發生在接近耶路撒冷市出入口的公車站,第二起則發生在耶路撒冷東側一處城鎮屯墾區。這兩起爆炸案前後相距約30分鐘,顯然是巴勒斯坦的攻擊。

 

電視上播放的影片顯示,爆炸現場碎片四處。緊急救援部門已經封鎖現場。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其中一名男性傷重不治。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第一起爆炸案中有12人送醫,至少2人傷勢嚴重。第二起爆炸案則至少3人受傷。

現場的法新社攝影記者表示,公車站後方的金屬圍籬被炸出一個大洞,一旁可見傾倒在地的一輛電動機車和一頂帽子。法新社攝影記者還說,在第二處爆炸地點可看到一側被炸毀的公車。

這兩起爆炸案帶有2000至2005年巴勒斯坦起義的影子。以色列在境內爆發一連串死亡攻擊事件後,軍方展開鎮壓行動,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占領區連月來情勢緊張。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讚揚這兩起爆炸案,但並未表示是他們犯下。哈瑪斯發言人表示,爆炸案是「占領區和屯墾者犯下的罪行所導致」。

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長巴里夫(Omer Barlev)表示,他已經和警政首長談過,並「聽取耶路撒冷2起攻擊案的簡報」。以色列國防部長甘茨(Benny Gantz)辦公室表示,甘茨已和國家安全局局長和高階軍方官員會商。(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送醫#攻擊#受傷#警方#爆炸#以色列#耶路撒冷#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467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