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三獅軍團」血洗伊朗 票務系統竟爆凸槌


發佈時間:2022/11/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04

世足賽第二場比賽,三獅軍團英格蘭小組賽首戰對上亞洲強隊伊朗,英格蘭大開殺戒,終場6:2大勝伊朗。不過這場比賽,國際足總的票務應用程式竟然出現問題,導致數百名球迷錯過比賽,場外也出現不少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民眾等排隊入場,不滿情緒越來越升高。

觀賽民眾:「(票務)APP不能用了,我們看不到我們的票,然後還要在這邊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世足第二場比賽,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對上亞洲最強伊朗隊,不過碰上票務系統大出包,數百名球迷比賽都開始了還卡在球場外,另外也有不少伊朗人,為了自由發聲。

 
伊朗球迷:「我們會來這裡抗爭,理由有很多,主要是為了伊朗的自由抗爭。」

伊朗爆發頭巾女抗議,已經超過2個月,不只民眾站上國際舞台,伊朗隊出賽時,開場播放國歌,先發11名球員竟然都沉默,面無表情的站著,用行動支持國內抗議。

只是這場英伊大戰,伊朗命運多舛,當家門將貝蘭萬德,比賽開始約9分鐘,鼻樑就遭到撞傷被抬下場,讓伊朗門戶大開,只能被英格蘭無情輾壓,包括19歲小將貝林漢,薩卡和史特林3人連續進球,到第90分鐘格拉利許再破門,英格蘭取得6比1領先,比賽最後一分鐘,伊朗獲得禁區內12碼球機會再拿一分,但終場還是被英格蘭以6比2慘電,三獅軍團開局士氣大振,小組賽首勝輕鬆到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世足賽#英格蘭#伊朗#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0

0.1197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