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病患入院突消失 醫護人員查名字嚇傻:前一天已死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05:57
阿根廷一間醫療機構日前發生一起讓人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自推特Vía Szeta @mauroszeta)
阿根廷一間醫療機構日前發生一起讓人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自推特Vía Szeta @mauroszeta)

阿根廷一間醫療機構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離奇事件!一名保全日前接待一名女性求診病患,不料對方卻突然消失不見,事後保全詢問其他工作人員,是否有看到這位女病患。保全提供對方名字查詢,不料值班醫護人員當場嚇壞,驚呼「她前一天才剛去世」。事後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1日凌晨3點半左右,一名在菲諾切托療養院(Finochietto Sanatorium)擔任保全的男子表示,當時他接待一名女性病患入院,登記對方姓名等基本資料後,更用輪椅把女病患推送到診間,但她遲遲未從診間離開。

 
 
當時感應式自動門打開保全立刻起身。(圖/翻攝自推特Vía Szeta @mauroszeta)

更多新聞:白髮人送黑髮人!救護車司機車禍現場救人 死者竟是兒子

事後保全向值班醫護人員詢問該名女病患去向,但他們回覆並未看到任何人走進診間。接著保全報出女病患姓名,值班人員查詢就醫資料後當場嚇壞,直呼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並透露「她前一天就在醫院過世了」。
 
 
保全隨後拿出登記表寫資料還拉開紅龍讓「女病患」進入。(圖/翻攝自推特Vía Szeta @mauroszeta)

更多新聞:奇葩!新鮮人嫌公司太遠 指定面試地點要主管:過來載我

當時監視器畫面曝光,從中看到感應自動門自動打開後,保全隨即拿資料登記表走上前,卻是對著空氣互動,甚至還拉開紅龍讓「女病患」走進醫療中心,他還轉身推了輪椅。而且調查發現,從10日晚間至11日凌晨約莫10小時內,自動門一共自動打開了28次,保全似乎在登記病患名單,但卻未寫下任何資訊。
 
對此,醫療中心發言人回應,「感應門壞掉了,所以才會不斷的自動開門」。由於從影片中看到,從頭到尾只有保全一人,並未有其他人影現身,是否是超自然現象,醫療中心表示仍持續調查中。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直呼不可思議,直言這太玄了,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女病患#醫療機構#保全#診間#值班#醫護#過世#紅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2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