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古屋市長又是你!與女團合照手指愛心比成性暗示手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7:49
名古屋市長手勢比錯挨批。(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名古屋市長手勢比錯挨批。(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去(2021)年接見奧運選手時,一時興起咬了對方的金牌,飽受批評。他近日出席活動,與女偶像一同拍照時,比出有不雅含意的手勢,再次遭批性騷擾。對此,河村澄清,自己只是不會比「手指愛心」而已,對於讓民眾感到不愉快而道歉。

綜合日媒報導,名古屋市內於12日和13日,舉行「韓國祭典2022 in 名古屋」,多組日韓藝人上台表演。74歲的市長河村隆,與當地偶像合影時,本來比出勝利的手勢,後來該偶像的隊長橋本,拜託河村與她們一起比將大拇指與食指交疊的「手指愛心」後,河村也一口答應。然而,河村比出的卻不是愛心,而是將大拇指伸進食指和中指之間,比出含有女性生殖器含意的手勢。

 

 
河村隆過去咬奧運選手金牌,遭到民眾痛批。(圖/翻攝自推特@umiuminemui)

橋本後來在推特分享與市長的合照,網友看到河村的手勢後,紛紛怒批「他的手勢該加馬賽克吧」、「根本是性騷擾」。儘管有網友緩頰「他應該只是比錯了」、「他其實想比手指愛心吧」,許多網友依然不領情。

報導指出,這並不是河村第一次被指控性騷擾,他於2014年參加中部國際機場的「世界COSPLAY高峰會」的開幕典禮時,當時就伸手摟住一名17歲的女性配音員,引發台下觀眾噓聲連連。

 
 
名古屋市市長河村隆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kawamura758推特)

對此,河村於今(21)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中,對感到不快的民眾致上歉意。他澄清,自己只是在模仿對方的手勢,沒想到會引發這個意外的結果。他也嚴肅地強調,今後將會更加注意,不會讓這樣的狀況再次發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手指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9

0.1594

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