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族群「仇恨犯案」? 美同志夜店槍擊釀5死25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3:16

美國科羅拉州週末發生槍擊案。一名22歲槍手闖入同志夜店,造成至少5人死亡,還有25人受傷,兇手也被現場顧客英勇制伏。由於當晚正在舉行同志紀念活動,讓人懷疑嫌犯行兇、是不是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犯案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消罕見出動數十輛車待命,一旁拉起封鎖線,因為稍早爆發嚴重槍擊。

CNN主播Kristin Fisher:「科羅拉多泉市,LGBTQ夜店爆發槍擊,現在5人死亡至少25人受傷。」

美國科羅拉多週六深夜,一間同志夜店遭一名22歲男子鎖定,持長步槍闖入朝人攻擊,而在警方抵達前店內顧客見義勇為,才壓制住嫌犯阻止更多悲劇。

 
CNN主播Amara Walker:「(夜店聲明)我們感謝,英勇顧客迅速的反應,壓制槍手阻止這起仇恨攻擊。」

由於當晚正逢跨性別者紀念活動,為受過暴力威脅的受害者致敬,懷疑槍手是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犯罪。

科羅拉多泉市警察局長瓦斯蓋茲:「確實像這樣的夜店被當目標要考慮(仇恨犯罪)可能是犯案動機。」

儘管警方沒有鬆口是不是和仇恨犯罪有關,也要等進一步偵訊正在治療的嫌犯,但對於目擊者來說心理創傷難以平復。

夜店顧客:「當時我在舞池跳舞聽到槍響,我以為是音樂因為沒有聽到尖叫聲。」

美國槍擊案頻傳,先前國會才通過一項槍枝管制法案,總統拜登關切同時也痛斥這類仇恨行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攻擊#暴力#槍枝管制#槍擊案#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