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條旗」美國隊重返世足 新生代陣容拚16強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2:26

以往被視為足球沙漠的美國,在上一屆世界盃無緣16強後,這次捲土重來,陣容也年輕化。這次世足的美國隊,平均年齡只有25歲,是美國隊隊史,第二年輕,更可能是本屆世足賽最年輕的隊伍。但年輕球員,缺乏穩定性和大賽經驗,恐怕會是美國隊在世界盃上,面臨最大的考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腳射門進球啦,再進一球,又進一球,「星條旗」美國隊,在2018世界盃爆冷門,無緣晉級16強,今年重新回到世界盃的殿堂,美國隊準備好了嗎?

美國隊總教練GreggBerhalter:「我們的工作就是向前看,並專注於在場上和場下,都能做到最好的團隊,如果我們能做到這點,我們就能在世界盃上取得勝利。」

美國經常被認為是足球沙漠,不過他們目前世界排名第16,這也是美國第11次踢進世界盃,早在1930年的第一屆世界盃,美國就曾派隊參加,更一舉拿下第三名,甚至還曾連續7屆踢進世足會內賽,並且在2002年進到8強。

 
本屆卡達世界盃,美國捲土重來,陣容也年輕化,平均年紀只有25歲,是美國隊史上第二年輕的陣容,也可能是本屆最年輕的隊伍,隊上最受矚目的成員就是他。

美國隊隊長普里希赫:「大家好。」

年僅24歲有著「美國隊長」稱號的,前鋒普里希赫,帶來旅歐8年的滿滿經驗,在國家隊出賽52場貢獻21球,已經並列隊史第7多,絕對是美國進攻上的重要武器。

美國隊隊長普里希赫:「我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在世界盃上比賽,從小看美國隊比賽,我最美好的回憶就是看比賽,我非常興奮,我知道這個團隊也是。」

年輕但不穩定,可能是美國隊的隱憂,他們在美洲區預賽曾輸給加拿大,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隊員也欠缺大賽經驗,這些都是美國隊,必須在世界盃接受的考驗。

美國隊隊員DeAndreYedlin:「我認為現在擁有的這支球隊,就潛力而言是美國史上最好的球隊,所以需要展示我們的實力。」

美國隊這次分在B組,21號首戰將先對上威爾斯隊,隨後還有英格蘭和伊朗的硬戰要踢,尤其美國和伊朗長期在政治上對立,讓美伊隊大戰成為,本屆世界盃最搶手的門票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盃#卡達#足球#世足#美國#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1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