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4大學生租屋處內離奇死亡 法醫曝:睡夢中遭刀械捅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9:28
4名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處遇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名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處遇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上週驚傳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死亡的案件,警方最初並未透露4人的死因,僅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兇手的身份,也還沒有逮捕任何人。不過時隔一週後,負責進行驗屍的法醫證實,這4名死者都是被一同把「大刀」反覆捅傷導致死亡,而且很有可能都是在睡夢中遭到襲擊。

不少人自發在校園內獻花向受害學生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拉塔郡法醫馬巴特(Cathy Mabbutt)19日受訪時表示,4名死者都被1把「相當大的刀」連續桶傷多次,傷勢集中在胸部和上半身,有可能是在睡夢中受害。她還指出,兇手必須是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才會連續捅死4人。另外,莫斯科大學城警方也透露,其中幾名死者身上有自衛傷痕,但沒有發現性侵的痕跡,屋內看似也沒有任何東西遭竊或是有人強行闖入的痕跡。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3日,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後,房屋的其中一扇門沒有上鎖,入內發現3女1男都已經死亡,屋內另外2人則沒有受傷。4名受害者分別為21歲的摩根(Madison Mogen)和岡薩爾維斯(Kaylee Goncalves)以及均為20歲的克諾德(Xana Kernodle)及男友查賓(Ethan Chapin)。

學生在體育比賽前,為4名受害者默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記錄顯示,12日事發當晚,克諾德及查賓外出參加聚會,摩根與岡薩爾維斯也前往市區的酒吧慶祝週末,並都在凌晨1點45分左右返回租屋處。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當時摩根與岡薩爾維斯在叫車返家之前,還在路邊用手機拍照,並和和其他朋友聊天,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在家中遇害。
 

由於警方至今還無法確定兇手身份,導致犯下這起恐怖惡行的人仍逍遙法外。莫斯科大學城警察局長佛萊(James Fry)坦言,「我們不能說對社區沒有威脅」,儘管初步判斷認為這起事件是一次「有針對性」的襲擊,「但現實是有人犯下了4起非常可怕的兇殺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愛達荷大學#兇殺案#命案#租屋處#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4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