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台後賺更大!英國前首相強生一場演講酬勞「台幣千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2:24
不當首相收入一樣驚人,英國前首相強生傳出單場演講酬勞高達千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當首相收入一樣驚人,英國前首相強生傳出單場演講酬勞高達千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閣員眾叛親離而下台,後面主動放棄競爭的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不當首相後的他,似乎影響力不受波及,反倒更加輕鬆且收入增加不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強生最近通報的一次收入明細,讓英國媒體大為震驚,因為受邀前往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演講的他,不到一週的短暫訪問、竟然獲得高達27萬6130元英鎊(約新台幣1021萬8053元)的酬勞。
 
這場昂貴的演講,幕後金主是由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出資,全額招待強生本人與兩名幕僚的機票和住宿。隨後他前往科羅拉多,出席美國保險經紀人協會(CIAB)的年度大會進行演說對談,這場演說讓強生獲得高達27萬6130元英鎊(約新台幣1021萬8053元)費用。

 
 
英國前首相梅伊(中央)參與大學游泳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法律規定,擁有現任國會議員身份,每28天必須申報一次最近的收入和資產變化,透過這些申報數據,讓外人能一探這些前首相、或曾是內閣首長的政治人物,他們的收入究竟有多驚人。
 
事實上,不只強生收入驚人,他的前任首相梅伊(Theresa May),也是不少機構邀請演講的對象。最近一次的通報顯示,她受英國私募股權公司「安佰深集團」(Apax Partners)邀請演說,單次演說獲得9.7萬英鎊(約新台幣359萬元)酬勞,雖不及強生、卻也讓外界嘆為觀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英國#首相#強生#梅伊#演講酬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06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