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祕魯機場飛機撞消防車!起火冒黑煙釀2死 驚悚影片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1:34
祕魯機場驚傳飛機衝撞消防車意外。(圖/翻攝自推特@MaimunkaNews)
祕魯機場驚傳飛機衝撞消防車意外。(圖/翻攝自推特@MaimunkaNews)

祕魯的豪爾赫查維茲國際機場於當地時間18日驚傳意外。一架正要起飛的飛機,撞上行駛在跑道上的消防車,起火冒黑煙。目前已知有2人喪命。意外當下的駭人畫面也在網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一架智利南美航空公司(LATAM Airlines)在跑道上移動時,撞上一輛正在行駛的消防車。航空公司指出,這架A320neo機型的飛機上有102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祕魯衛生部表示,有20名乘客在接受治療,其中有2人傷勢嚴重。據了解,該班機當時正要從機場起飛,前往祕魯城市胡利亞卡(Juliaca)。從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跑道上的飛機,在衝撞消防車後起火,冒出濃濃黑煙。
 
祕魯一架飛機衝撞消防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智利南美航空公司表示,機場目前暫停營運,團隊正在為所有旅客提供必要的照顧。祕魯消防局總指揮拉哈拉(Luis Ponce La Jara)則指出,飛機撞上消防車後,2名消防員不幸喪命、1人受傷。秘魯總統卡斯提洛(Pedro Castillo)也在推特向消防員表示哀悼之意。

 
浩劫餘生的乘客與飛機合影。(圖/翻攝自推特@enriquevarsi)

智利南美航空公司祕魯分公司總經理指出,該航班並沒有報告任何緊急狀況,已經獲得起飛許可,卻在跑道上遇到一台消防車,目前正在調查消防車出現在跑道上的原因。當地檢察官辦公室也表示,已經開始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利馬#機場#飛機#消防車#祕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