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男躺棺木中「起死回生」嚇壞親友 警方揭背後真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6:44
親屬發現男子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圖/翻攝自Kompas.com YOUTUBE頻道)
親屬發現男子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圖/翻攝自Kompas.com YOUTUBE頻道)

一支影片近日在印尼社群媒體瘋傳。一名男子躺在棺木中,當親朋好友悲傷地圍繞在一旁時,驚然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這起「起死回生」的事件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並非奇蹟發生,而是男子疑似負債過多,決定假裝死亡躲避討債人,卻事跡敗露。
 

 

 

綜合外媒報導,從影片畫面中可看出,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躺在棺材裡,圍繞在一旁的家屬,伸手想幫他鬆開衣領時,卻驚訝地發現男子還有呼吸,他們用手探了探男子的鼻習後,下一個畫面,可看到該男子已經出現在醫院裡。
 
 
據了解,該男子與妻子事先買好棺材,並雇用一台救護車,告訴司機他們要從雅加達南部,前往西爪哇省茂物縣(Bogor),去接過世親戚的遺體。救護車司機指出,後來這對夫妻要求在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留,男子疑似趁這段時間躺進棺木中,只剩下他的妻子隨車同行。

 
家屬伸出手探男子的鼻習。(圖/翻攝自Kompas.com YOUTUBE頻道)


茂物警方指出,救護車司機聽到妻子透露,他和丈夫面臨巨額債務,持續有討債人找到家裡來。待男子出院後,警方也將會向這對夫妻進行偵訊,釐清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據了解,刻意誤導政府當局已觸犯印尼當地法律,最高可判處1年有期徒刑。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棺材#假死#警方#起死回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