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評為政界最帥?傳岸田花大錢打理儀容 健康卻每況愈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6:31
據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被譽為「政界屈指可數的帥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被譽為「政界屈指可數的帥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國內經濟不振、第8波疫情再起、內閣大臣醜聞纏身等問題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持續低迷,持續在30%左右徘徊,更傳出自民黨開始悄悄議論下一任黨魁兼首相人選。不過近期有日媒報導,比起前幾任首相,岸田內閣的女性支持率更高,日媒認為這有可能與他被譽為「政界屈指可數的帥哥」,並花大錢辛勤打理自己的儀表有關;但也有自民黨議員指出,岸田近期的身體健康似乎正在惡化。
 
據日媒《現代商業》報導,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曾在生前笑著自嘲過:「大家都說,在同期當選的人裡,岸田文雄的顏值最高、茂木敏充的頭腦最聰明,至於安倍晉三是個性最好。」可見連安倍都讚賞岸田是最帥政客之一。

 

安倍晉三過世時,岸田文雄曾在社群上PO出他與安倍年輕時的照片。照片中左為岸田文雄,右為安倍晉三。(圖/翻攝自岸田文雄IG)

 
從一年前岸田內閣成立一直到安倍遭暗殺身亡,岸田常被輿論揶揄是「深思熟慮大使」,因為每當媒體提問政策方向時,岸田的口頭禪都是「政府正在審慎思考」,還被媒體毒舌評價他根本是「啥都不幹的男人」。但報導提及,在安倍去世前,岸田內閣的支持度都還能維持在6成左右,或許正是因為他被稱作「政界少有的帥哥」。
 
據悉,前一任的菅義偉政府、以及在位時間最久的安倍,雖然都獲得男性民眾的高支持率,但相較之下,岸田政權獲得的女性支持度更加突出。日媒還爆料,岸田被稱作是個「眼鏡宅」,他很愛用丹麥某高級品牌的眼鏡,光是鏡框就要價6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3000元),他更花大錢買了好幾支不同顏色的同款鏡框,每天都更換。
 

日媒爆料,岸田對自己每天戴的眼鏡十分講究,每天都會更換鏡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民黨的幾名核心成員告訴《現代商業》,自從8月中感染新冠後,岸田的體力跟精神都在走下坡,黑色西裝上還出現了以前沒有的頭皮屑。原本岸田就是個神經質的「筆記魔人」,後來常常多次跑去眼鏡店修眼鏡,據說是因為「眼鏡歪了,擾亂了他的心神」。到了現在,岸田的身體情況似乎還惡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新冠的後遺症,(岸田)每天講話的鼻音都很重,頭髮也開始變得稀疏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安倍晉三#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67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