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做子宮摘除手術 密醫偷器官「醒後2顆腎臟不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5:50
印度一名婦人到診所做子宮摘除結果術後2顆腎臟不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婦人到診所做子宮摘除結果術後2顆腎臟不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醫療糾紛。一名婦人日前到當地診所進行子宮摘除,不料術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連忙送往大醫院急救,院方檢查時卻發現,她的2顆腎臟全都不見了,必須立即接受治療,否則就會死亡。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幫婦人摘除子宮的醫師根本就是密醫,偽造學歷和執照,而且和診所負責人早已人間蒸發。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比哈爾邦(Bihar)穆扎夫法爾普鎮(Muzaffarpur),該名38歲婦人蘇妮塔(Sunita Devi)在9月份到當地一間診所進行子宮摘除,但之後出現健康惡化,立刻被送往斯里克里希納醫院(SKMCH)治療,檢查後才發現,她的2顆腎臟全不見了。

 
 
目前婦人必須得每天進行血液透析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奇葩!新鮮人嫌公司太遠 指定面試地點要主管:過來載我

院方發現後,每天幫蘇妮塔進行血液透析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洗腎」,倘若一天沒做就會死亡,目前醫療團隊也持續評估,蘇妮塔可以接受器官移植的時間。主治醫師庫瑪爾(Om Kumar)表示,蘇妮塔的情況十分危急,必須得接受腎臟移植手術才能改善,目前院方每天都會密切監測她的情況。
 
 
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妹超商店員淺淺一笑!3.3萬網友暈了 神人曝真實身分

蘇妮塔憤怒地說,希望警方能盡快逮捕那個偷竊她腎臟的醫師,並把腎臟還給她,這樣自己才能活下來。她的母親伊蒂(Iti Devi)更是傷心欲絕,痛批這個醫師和診所負責人實在太無良。
 
當地警方獲報立刻展開調查,幫蘇妮塔進行子宮摘除的是密醫名叫辛格(DrR K Singh),診所負責人則是庫瑪爾(Pawan Kumar),但兩人早已落跑不見,進一步追查更發現,該間診所根本沒註冊,連醫師學歷證明和執照都是偽造的,目前警方持續追查2人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宮#密醫#學歷#執照#洗腎#血液透析治療#腎臟移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