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PG加氣站爆炸瞬間!疑氣體外洩 南韓大邱「驚爆」釀8傷


發佈時間:2022/11/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20

南韓東南部大城大邱,一座「液化石油氣」的加氣站,在周三下午突然發生大爆炸,結果造成8人燒燙傷和嗆傷。其實這類型的意外,去年就曾在南韓發生過,還好消防單位迅速到場,花20分鐘就撲滅火勢。現在他們初步研判,可能是設備異常,導致氣體外洩,引發大爆炸。

圖/翻攝推特

 
一陣刺眼光芒,接著巨大的火球伴隨著灰色煙霧鋪天蓋地而來,這驚悚場面就發生在南韓。

目擊民眾:「液化石油氣(LPG)桶子爆炸以為要飛走,真的很顯眼經過的車輛,貨車車還有人都遭火波及。」

這座爆炸的液化石油氣加氣站,就位在南韓東南部大城大邱市,當地時間週三下午5點半左右,正值下班下課人潮出籠之際,竟然發生大爆炸一度引起緊張。

 
韓聯社TV記者:「事故發生後管轄的西區廳,也向附近居民發送避難安全訊息,警方和和消防單位管控周圍地區,調查是不是可能有二次爆炸危險。」

大邱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150多人到場,花了20分鐘迅速撲滅火勢,不過包括加氣站員工還有來補充燃料的計程車司機,一共八人在爆炸中受傷送醫。

大邱西區消防署長朴正源:「受爆炸衝擊患者大概二度燒燙傷,仍舊需要持續觀察。」

事實上液化石油氣加氣站爆炸,在南韓並不常見最近一次是去年四月,光州運輸氣體的油罐車曾因外洩爆炸,但究竟這次為什麼會引發意外。

韓聯社TV記者:「消防單位認為火勢,最早從液化石油氣(LPG),加氣站後的容器儲藏處引起。」

消防單位推估疑似是,液化石油氣油罐車在加氣的過程,部分氣體外洩才發生火災,不過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意外#事故#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