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人愛北海道特產 超人氣薯條三兄弟最熱賣奪冠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0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16
東京有樂町的北海道特產店。(圖 / 翻攝 Hokkaido Dosanko Plaza 官網 )
東京有樂町的北海道特產店。(圖 / 翻攝 Hokkaido Dosanko Plaza 官網 )

日本旅遊,多數人會買在地特產回來致贈親友或自己享用,而提起北海道,同樣也有不少知名美食特產。東京有樂町附近一處專賣北海道特產的商店,陳列超過1200項各種北海道生產製造的食品零食與鮮食飲料,2021年度營業額達到9憶日圓,相當驚人。

北海道特產店的人氣榜最熱賣商品。(圖 / 翻攝 Calbee 官網 )

 

至於特產店裡,什麼東西最為熱賣,媒體先前也做了特別報導,同時找來北海道出身、東京知名電視台的當家主播,猜猜看東京人最愛的北海道特產是什麼?答案就是已經賣了19年的薯條三兄弟。

小樽老店的燒果子。(圖/ 翻攝 あまとう 官網)


有樂町這家特產店,一盒含稅900日幣有找的卡樂比薯條三兄弟,上個年度總共賣出36000盒、銷售金額超過3000萬日圓,是店家的超人氣商品第一名。第二名是有26年歷史、道東北見的清月赤いサイロ起司蛋糕,第三名是台灣人也非常熟悉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第四名是1930年創業至今、小樽在地老店あまとう的燒果子マロンコロン,第五名為六花亭於1977年販售的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奶油夾心餅乾。
 

奶油夾心餅乾名列北海道人氣特產第五。(圖/ 翻攝 六花亭 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北海道#特產#東京#台灣#美食#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1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