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復赫爾松!居民對烏軍又親又抱 大叔熱吻士兵畫面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5:26
一名赫爾松大叔熱吻烏克蘭士兵,後方的圍觀群眾更露出看好戲的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赫爾松大叔熱吻烏克蘭士兵,後方的圍觀群眾更露出看好戲的表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俄羅斯軍隊宣布撤出後,烏克蘭軍隊成功收復南部重鎮赫爾松(Kherson),當地居民開心得上街連續慶祝3天,街上處處可見揮舞烏克蘭國旗的人們,不少民眾對奮勇上戰場的士兵們又親又抱、排隊要簽名,還有記者捕捉了一名大叔對年輕士兵熱情「獻吻」的畫面,兩人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烏克蘭當地時間13日,赫爾松居民已連續3天上街慶祝收復失土,俄羅斯結束長達8個月的佔領,但整座城市仍然受到大片破壞,需要漫長的重建。歡慶的人群聚集在赫爾松的廣場上,24歲的札金娜(Karina Zaikina)說:「對我們來說,現在已是新的一年。這是幾個月來第一次,我不再害怕來到這座城市!」

 

赫爾松民眾上街揮舞旗幟、相互擁抱,慶祝收復失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1 歲居民希蒂娜也感嘆:「終於,自由了!這座城市本來已經死了。」在俄羅斯佔領期間,許多人逃離、或者被迫撤離赫爾松,城市街道上人煙稀少。如今,居民揮舞著黃色與藍色的旗幟,還有人排隊請烏克蘭士兵在國旗上簽名,並以一個擁抱作為簽名的報酬。

赫爾松民眾或披著國旗、或綁著黃藍絲帶,排隊請士兵在烏克蘭國旗上簽名。

 
 
然而,赫爾松現在面臨沒有電、自來水,食物和醫療用品也嚴重短缺的問題。居民們表示,俄羅斯軍隊在上週撤離時「掠奪了這座城市」,破壞掉許多重要的公共基礎設施才撤退;更有一位烏克蘭官員稱赫爾松的局勢是「一場人道主義的災難」。
 
烏克蘭當局表示,正在對該市的關鍵基礎設施進行重建,當務之急是重新恢復電力供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誓言會繼續對俄羅斯軍隊施加壓力,讓目前仍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城市、村莊的居民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烏戰爭#赫爾松#收復#俄軍#烏軍#撤退#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5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