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收復赫爾松居民淚迎 俄「普欽大腦」怒吼:處死普欽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2:33

烏克蘭軍隊成功收復赫爾松,迎來當地民眾興高采烈歡迎。面對俄羅斯這場重大慘敗,一向有「普欽大腦」之稱,而且女兒八月才疑似遭烏克蘭特務炸死的俄羅斯極右翼政治人物「杜金」,現在氣到揚言要俄羅斯人挺身推翻普欽政權,甚至處死普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嘹亮的烏克蘭國歌響徹雲霄,開戰後就被俄軍佔領至今的赫爾松,現在終於成功收復,當烏克蘭軍人一進駐城市,馬上迎來當地居民盛大歡迎。

烏克蘭特種部隊士兵丹尼爾:「我們單位是最先進到市中心的,大概是早上11點就到,然後在市政府屋頂升國旗。」

赫爾松居民:「快開車門我們一整天都在送花。」

 
民眾獻上鮮花含淚擁抱軍人,現在俄軍落跑他們不用再擔驚受怕。

赫爾松居民:「之前大家天天都怕,會有俄軍擅闖民宅綁架人,肆意妄為。」

烏克蘭士兵科瓦楚克:「我們感謝大家忍受這麼久苦難,沒有你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我們無法那麼快到來。」

烏軍發現俄軍將赫爾松的基礎建設破壞殆盡,甚至留下大量地雷做回禮。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已清除快兩千件爆裂物,地雷引線未爆彈等。」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則報導,目前撤到第聶伯河東岸的俄軍,還宣布赫爾松新的臨時首府,移到離克里米亞較近的格尼奇斯克。

澳洲策略政策中心資深分析師戴維斯:「所以現在俄軍在河東岸挖戰壕,試圖將當地變成天然防線,但沿著河越往北,越少能作為防守的地區。」

 
軍事專家表示俄軍越被逼往北邊,烏軍就有辦法在札波羅熱圍攻俄軍,而面對俄軍丟臉慘敗,有普欽大腦之稱的俄羅斯政治家杜金,現在也揚言要俄羅斯人挺身推翻普欽,並將普欽處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赫爾松#烏克蘭#俄羅斯#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9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