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德州飛行秀釀禍 2古董軍機空中相撞解體爆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4:44

美國德州達拉斯行政機場(Dallas Executive Airport),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飛行表演時,發生重大意外。2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古董軍機在空中相撞,機身解體墜地發生爆炸,讓會場內的觀眾相當震驚。據了解,2架飛機上疑似有6名機組員,目前仍生死未卜。
 

 

軍機解體後爆炸。(圖/翻攝自推特@NY_ACTION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午間1點20分,發生碰撞的是4引擎的大型轟炸機,B-17空中堡壘轟炸機(B-17 flying fortress),以及P-63戰鬥機(Bell P-63 King cobra)。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出,後者在約50公尺的高度,從左方衝撞前者。接受《美聯社》訪問的目擊者指出「真是讓人難以置信,所有觀眾都忍不住發生尖叫,受到很大的衝擊」。

 
軍機相撞後解體。(圖/翻攝自推特@worldnews_guru)

報導指出,軍機殘骸散落一地,機師生死未卜,達拉斯市長強生(Eric Johnson)表示,目前仍未確定機上有多少人。飛行秀相關人員則透露,總共可能有6人在機上。雖然觀眾沒有人死傷,但意外發生的機場,距離達拉斯鬧區僅有16公里,現場冒出濃濃黑煙,散發出緊迫氛圍。
 

 

 

據了解,1983年以後,美國使用古董軍機進行的飛行表演,總計發生過21起意外。2011年,內華達州進行表演時發生墜機意外,導致11人死亡。2019年於康乃狄克州舉行的飛行表演,也造成7人喪命。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達拉斯#飛行表演#軍機#解體#相撞#古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