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收復赫爾松衛星城鎮! 俄軍邊撤邊炸毀橋梁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33

烏克蘭反攻赫爾松,今天有重大進展,烏軍在過去24小時,收復周邊12座關鍵城鎮,正朝赫爾松市區,持續挺進。總統澤倫斯基放話,接下來要給俄軍一個「不愉快的驚喜」。不過俄軍一邊撤,一邊炸毀橋梁,還在赫爾松埋下大量地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展現強大的火力,多砲齊發,機動砲兵小組,也開始往赫爾松市區挺進,就在市郊外約20公里處,架起火箭砲展開攻擊。

烏軍估計,還有成千上萬的俄軍,困在聶伯河西岸,一邊反抗一邊撤退。這位士兵的父母,就在赫爾松市,他希望能早日跟父母團員。

烏克蘭士兵:「現在我們的步兵正在清理村落,掃蕩殘餘俄軍,他們已經開始撤退了,但不是大規模完全撤退還是會進行反抗,只是人數比較少。」

 
俄國宣布棄守赫爾松,烏軍過去24小時內,就收復了12座關鍵村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些反攻計畫是由一小群人討論策畫,安靜秘密地執行,我希望給敵人不愉快的驚喜。」

澤倫斯基表示不會透露反攻細節,要讓俄軍出乎意料,不過俄軍炸斷橋樑,埋下大量地雷,就是要拖慢烏軍的追擊速度。

除雷人員:「注意,引爆。」

好不容易收復了敵軍佔領的村落,樹林、田野和民宅裡,卻處處埋著地雷,一不小心,就會引發爆炸。

烏克蘭士兵:「一個地雷下可以藏另一個地雷,我們移除上面眼睛看到的那個,下面那個就會爆炸。」

除雷人員必須用繩子綁住,從遠方引爆,才能避免俄國地雷,持續給烏克蘭民眾,帶來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赫爾松#地雷#俄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2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