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0:22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正副總統在選後一起現身,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因為民主黨這次選的還不差。

美國總統拜登:「不論結果會如何,我都準備好和共和黨人合作。」

相較之下共和黨人有點失望,紛紛把矛頭指向川普,根據了解開票夜當天,川普在海湖莊園越看越氣還不斷咆哮。

 
紐時政治記者哈柏曼:「根據很多人私底下跟我表示,川普氣炸了,特別對賓州候選人奧茲的敗選生氣,因為奧茲不擅長參加選舉,這次他是被說服出來選,當然川普也根本不會為自己決定負責,只會說都是幕僚愚弄他。」

紐時記者爆料川普當天還罵老婆,要他支持賓州候選人奧茲根本判斷錯誤,共和黨大老也意識到川普牌失靈,忙著和他切割,曾是川普盟友的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連日批評川普根本是輸家。

迪尚特支持者:「再兩年,再兩年(選總統)。」

連支持者都認為佛州州長迪尚特,兩年後有機會選總統喊出「再做兩年」,而不是「再做四年」。

政治評論家菲利普斯:「(共和黨)現在要贏得全國大選,就得具備能吸引基本盤以外的魅力,迪尚特週二選舉結果就證明這點,我想這就讓川普感到挫折有所忌憚。」

川普現在也鎖定,迪尚特酸他是「假正經」;至於川普15日是否按原計畫宣布參選,幕僚認為,他已經預告這麼多次,如果延後宣布恐怕很丟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鐸#川普#迪尚特#美國#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8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