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售出天價威力球頭獎 敘利亞移民老闆獲3000萬分紅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6:51
售出威力球樂透20.4億美元頭獎的加油站老闆查哈耶德,獲得100萬美元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售出威力球樂透20.4億美元頭獎的加油站老闆查哈耶德,獲得100萬美元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槓龜40期、創下史上最高獎金的美國威力球彩券(Powerball), 8日開出頭獎,由加州一人獨得2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9億4000萬元)的獎金,當外界好奇得主到底是誰時,售出那張幸運彩券的加油站,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幸運的加油站是由一名敘利亞移民查哈耶德(Joseph Chahayed)經營,根據規定、售出頭獎的投注站,可獲得頭獎0.5%、最高上限不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3萬元)的分紅。

這位被當地人暱稱為「喬老爹」(Papa Joe)的查哈耶德,1980年代從敘利亞移民美國,就是為了讓自己家庭過上更好的生活,他們一起經營一家加油站和便利商店,而此這個天上掉下的超大餡餅,確實讓他在打拼多年後,終於能過上好生活。

 被兒子和孫子稱為拼命三郎的查哈耶德,幾乎是一週7天、全年無休地在照顧這個加油站,樂觀善良的他,與社區鄰里關係也非常好。當鉅額分紅的消息傳出後,查哈耶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目前還不考慮退休,認為還能持續照顧這個家庭和事業,未來也會繼續到店裡幫忙。
 
美國威力球彩券打破歷史紀錄,創造出20.4億美元的天價頭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這筆獎金,查哈耶德認為這屬於家庭共有的喜悅,會把這筆錢妥善用在兒孫與其他家人身上。
 
根據加州法律規定,彩券頭獎得主必須公開姓名,但可保持基本資料隱密,也因此樂透公司發言人表示,按照過往經驗、如此高額的頭獎獎金,得主勢必不會這麼快就露面,他們已經做好等待一年的準備。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威力球#頭獎#分紅#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