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期中選舉將登場 亞利桑那州:恐嚇選民零容忍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14
比爾·蓋茲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談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個選情緊繃地區的選務人員表示,他們已加強8日期中選舉的安全措施,並警告說,他們對恐嚇選民的行為將採「零容忍」政策。

在近年來最受關注的選舉中,預料將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選民會前往投票所投票,選出國家、州、郡的官員。

 

亞利桑那州馬里柯帕郡(Maricopa County)當地官員表示,他們將加強保護投票所。2020年大選時,川普在馬里柯帕郡不敵拜登,最後輸掉選戰,也成為川普拒絕承認敗選的起點。

馬里柯帕郡警長潘佐尼 (Paul Penzone)告訴記者說:「我們會採取零容忍的政策。」

「如果你選擇出來違法,那我會有充足的牢房留給你。」
 

自2020年大選開始,這個有450萬人口的郡緊張局勢日益加劇,對許多當地共和黨人而言,不信任投票系統就像配戴榮譽勳章一樣。

共和黨國務卿、州長和參議員候選人,都完全認同川普在敗選後大動作聲稱的選舉無效論。儘管經過多次調查,沒有發現舞弊的問題。

但這無法阻止一些蒙面監票人,當中還有些人持有武器,在投票箱附近晃來晃去,他們稱之所以那麼做,是為了阻止有人灌票。

一名法官上週要這些人與投票箱保持距離,並表示他們不能在票箱周遭任一處露出他們的武器。

潘佐尼表示,他將部署便衣警察守護投票中心,並保護票箱的運送。

他說:「我這輩子從未想過,我們得設置障礙物、圍籬、鐵絲網,來保護讓我們能自由投票的建築。」

官員表示,預料8日將有大批民眾前往他們設置的200多個投票處。(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期中選舉#選舉#亞利桑那州#恐嚇#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0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