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日夜再傳意外!韓鐵出軌至少34傷 KTX、列車25班次取消


發佈時間:2022/11/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3:26

南韓周日晚間將近9點,發生火車出軌意外,一列南韓鐵路「木槿花號」,在進入永登浦站南下前,不明原因出軌,造成279名乘客中34受傷,包含5名外籍人士。目前還在釐清事發原因,不過周一早上,包括高鐵和普通列車至少25班次取消,而且至少要到當地下午4點才能完全恢復通車。

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首都圈的通勤族,週一一早搭車可能比平常更塞了,因為前一晚。

車站廣播:「(列車)在進入永登浦站,脫離軌道將會嚴重延誤,帶給乘客不便非常抱歉。」

這列名叫「木槿花號」的列車,南韓時間週日晚間8點45分左右,從首爾龍山站開往全羅北道益山,沒想到才出發不到10分鐘,列車進入永登浦站前卻突然發生出軌意外。

 
消防人員:「現在永登浦醫院最多容納3到5名患者,我覺得一個個分散到那邊,再轉送會更好。」

可以看到,乘客還得打開手電筒,靠著微弱燈光慢慢在黑夜中前進,有人說他們沿著軌道至少走了150公尺,列車上一共有279人至少34人受傷,也影響首爾首都圈的交通。

韓聯社TV新聞旁白:「事故發生後,(首爾)地鐵1號線雙向延誤超過40分鐘,

韓聯社TV新聞旁白:「高速鐵路(KTX),新村號京釜、湖南線都因此延誤。」

永登浦站候車乘客:「本來想說等一下應該就可以,結果一等下去,一小時後地鐵才慢慢進站。」

周一一大早南韓鐵路公司就宣布,包含高鐵首班列車在內的15個班次,加上普通列車10班次全面取消,最快也要周一下午4點才能全面移除出軌的六節車廂,讓鐵路交通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意外#事故#交通#鐵路#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