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女嗆「這裡不屬於俄羅斯」 慘被灌不明液體、公開處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6:11
英媒指出一名護理師遭到公開絞死。(圖/翻攝自推特@rom_over)
英媒指出一名護理師遭到公開絞死。(圖/翻攝自推特@rom_over)

俄羅斯於2月入侵後,烏克蘭屢次指控俄羅斯犯下殘酷的戰爭罪。近日傳出一名護理師,因為多次在俄軍佔據的城市表達親烏立場,大喊「這座城市屬於烏克蘭、不屬於俄羅斯」,公然怒嗆俄軍,最後疑似遭親俄派的警察帶走。目擊者指出,她被灌下不明液體,慘遭公開處刑。
 
 《太陽報》報導,56歲的潔佳娜(Tetyana Mudrenko)和60歲的丈夫,10月在家中被帶走,家裡也遭到洗劫一空。她的雙胞胎妹妹娜塔莉(Natalia Chorna)透露,潔佳娜常常咒罵俄羅斯支持者、並在遭俄軍占領的城鎮高喊「斯卡多夫斯克(位於赫松的城市)屬於烏克蘭」,4月還一度和俄軍對峙,向對方破口大罵。娜塔莉經常勸姊姊少說話、別再與俄軍對抗。報導指出,赫松4月遭到俄羅斯佔領前,娜塔莉就搬到烏克蘭統治的聶伯羅州,潔佳娜當時選擇留下。

 

 
報導指出,潔佳娜因為親烏遭到處刑。(圖/翻攝自推特)

娜塔莉透露,她於10月中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目擊者告訴她,潔佳娜被拖到大街上公開處刑。對方指出,潔佳娜被灌了不明物體後,吊掛在法院前吊掛絞死。潔佳娜的丈夫獲釋後,身上也有被毆打的痕跡、手臂骨折。他處理完妻子的後事便失去音訊。
 
相關單位後來告知娜塔莉,潔佳娜的死因是頸部遭擠壓的「機械性窒息」(mechanical asphyxiation),並寄給她一份死亡證明。娜塔莉對記者遺憾地表示「在被占領的斯卡多夫斯克,人們不能擁有自己的意見」。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公開處刑#不明液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9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