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中注定抓到你!美通緝犯暢遊迪士尼 衰遇休假警秒被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12
美國通緝犯在迪士尼被眼尖警抓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通緝犯在迪士尼被眼尖警抓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一名31歲男子日前因為涉嫌盜用他人文件,詐取將近15萬美元的疫情補助金後逃逸無蹤,因此遭到政府通緝。不過,據美媒報導,該名男子在被通緝期間,竟然還大膽跑去佛州的迪士尼樂園度假,結果碰巧被一名剛好也休假去玩的聯邦調查員看到,馬上聯合工作人員及當地警方將他逮捕到案。

該名通緝犯因脖子上的刺青被認出來。(圖/翻攝自《CNN》)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紐約郵報》報導,31歲的柏頓(Quashon Burton)在新冠疫情期間,因涉嫌盜用至少4人的身分,詐領近15萬元的疫情補助款,於去年12月遭聯邦部門指控盜取政府資金、身分盜用等多項罪名。結果當警方上門抓人時,柏頓卻人間蒸發,因此遭檢方通緝。
 
今年10月20日下午,曾經手柏頓案件的聯邦調查員安德烈(Jeff Andre),趁著休假期間前往佛州的迪士尼動物王國度假時,看到一個長相與柏頓非常相似的男子,加上該名男子脖子上與柏頓一樣,都有一個草寫字母H的刺青,讓安德烈確定他就是逃亡近一年的通緝犯。

柏頓一度拒捕,最後被壓在地上上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德烈當下先通知了迪士尼園區內的保全,接著再打電話給當地警方協助「堵人」。報導指出,佛州警方最後在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處公車站牌,發現柏頓和2名家人,並要求他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不料柏頓當場拒絕,還堅稱自己並不是警察要找的人,企圖拒捕,最終慘被警方壓制在地上銬。
 
 
據悉,佛州法官貝克(David Baker)於10月27日裁定,柏頓可以在有電子監控的情況下,於審判前獲保釋出獄。雖然紐約檢察官認為柏頓有逃跑風險,要求持續拘留,但紐約法院也裁定他可以在審判前保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疫情#美國#警察#迪士尼#竊盜#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9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