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眼鏡蛇纏住咬傷 8歲童反擊「怒咬2口」毒蛇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6:26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玩耍時遭眼鏡蛇攻擊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玩耍時遭眼鏡蛇攻擊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8歲男童日前在自家後院玩耍時,不慎遭一條眼鏡蛇纏住攻擊咬傷,男童不甘示弱,也狠狠用力地咬了牠2口,沒想到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男童卻沒事,如此奇特案例連當地專家和媒體都直呼,「我從來沒看過有這種或類似事件發生」。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1日,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處偏遠村莊潘達帕德村(Pandarpadh village),男童迪帕克(Deepak)當時正在自家後院玩耍,期間突然竄出一條眼鏡蛇,而且還纏上他手臂,迪帕克嚇到狂甩手,卻怎麼都掙脫不了,還被眼鏡蛇咬了一口,讓他十分痛苦。

 
 
男童也不甘示弱反咬眼鏡蛇2口結果蛇死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通往死亡!全球最危險公路 每年奪3百人命:山下全白骨

為了自救,迪帕克也開始反擊,並對眼鏡蛇狠咬了2口,他回憶當時狀況,「蛇纏住了我的手還咬我,這讓我非常痛苦,當我試圖把牠甩掉時,牠仍紋風不動,於是我狠狠地咬了牠2口,而這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
 
 
男童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憶起當時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京都大學「64521」公式 順序不變竟能倒數32天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眼鏡蛇竟然離奇死亡,至於迪帕克則是緊急被家人帶去醫院治療欲注射血清,但檢查發現他並未有中毒跡象,所以恢復得很快。對此,蛇類專家侯賽因(Qaiser Hussain)得知後也感到嘖嘖稱奇,對於帕迪克情況,侯賽因推測,「可能毒蛇在咬迪帕克的時候沒有釋放毒液,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此外,當地記者夏爾瑪(Ramesh Sharma)表示,事發的潘達帕德村就是以有200多種蛇類出沒聞名,也有「蛇的住所」稱號,所以對於毒蛇「乾咬」的情況在當地非常少見,他坦言自己也從未遇過這種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眼鏡蛇#中毒#血清#毒液#乾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