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不停!韓美防長聯合警告金正恩 動核武恐危及政權


發佈時間:2022/11/0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6:46

北韓連續兩天,發射超過30枚飛彈,今年累計發射數字已經達到55枚。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與美國首度進行安全諮商會議,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發表聯合公報,警告金正恩不要隨意發動核攻擊。此外,原訂周五結束的美韓聯合軍演,現在也將無限期延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這是對北韓的強烈警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在華府舉行美韓安全諮商會議,對於北韓的連日挑釁,聯合公報提出嚴重警告。

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國防部長奧斯汀和我重申,北韓任何核攻擊,包括使用戰略核武,是不能接受的,將導致金正恩政權被聯盟以壓倒性及決定性回應終結。」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類似的文字也出現在上星期美國公布的國防戰略報告,當中提到不會讓北韓使用核武同時能存活,奧斯汀和李鍾燮強烈譴責北韓不負責任、魯莽的行動,宣布延長警戒風暴聯合軍演,奧斯汀重申美國對南韓的鐵打承諾,但卻被問到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那就是北韓不顧警告,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釁,甚至有可能進行五年來首次核試驗,美國的嚇阻真的有效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是的,我認為我們在(嚇阻)這方面是有效的。在朝鮮半島,我們恢復大規模軍演以強化我們的聯合戒備以及我們今晚就能作戰的能力,如果有需要的話。」

現階段北韓發射飛彈的行為,似乎還沒有結束,李鍾燮表示,北韓已經準備好進行核試驗,但什麼時候進行,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政治目的有關,他也表示,過去即使中國大陸反對北韓仍然進行核試驗,因此很難斷言中國大陸對北韓是否有決定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南韓#美國#尹錫悅#飛彈#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91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