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達世足最後倒數 外媒推薦6大必看超級巨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2:31
可能是最後一屆參與世足的梅西,能否帶領阿根廷問鼎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能是最後一屆參與世足的梅西,能否帶領阿根廷問鼎金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次在冬季、首度由中東國家主辦的世界盃足球賽(2022 World Cup),即將在11月20日於卡達登場,32支取得會內賽資格的國家,陸續公佈最終國家隊完整名單。《法新社》(AFP)也向全球球迷推薦,統整出6大必看超級巨星名單,其中包含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賽的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
 
梅西(阿根廷)

 
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梅西,現年已35歲、本屆世足賽極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相比前輩傳奇比利(Pele)和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梅西始終未能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奪得國際賽冠軍獎盃,直到2021年美洲盃才圓夢。梅西本屆能帶領阿根廷走多遠,也勢必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
 
C羅(葡萄牙)
現年37歲的C羅,今年是第五次參加世足賽,幾乎可以確定是他生涯最後一屆。雖然今年在曼聯表現不甚理想,但C羅依舊是葡萄牙隊不可或缺的主力射手之一。相比他能帶領葡萄牙走多遠,球迷更關心的、是他能否在第五次世足賽中進球,超越比利、克洛澤(Miroslav Klose)等人的世足紀錄。
 
五度參加世足的C羅,能否再次在會內賽進球創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姆巴佩(法國)
年僅23歲、擁有超強爆發力與速度的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將是本屆法國隊挑戰衛冕冠軍的重要關鍵人物。首次登場是2018年世足,初登場面對阿根廷僅4分鐘就踢進兩球,成為繼球王比利之後、世足史上第二位未滿20歲單場踢進兩球的球員。態度極佳的姆巴佩,將與前輩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人帶領法國過關斬將,期望再次舉起大力神金盃。

人稱法國小跑車的姆巴佩,是法國挑戰衛冕冠軍的關鍵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內(塞內加爾)
從利物浦轉到拜仁慕尼黑,身手狀態依然不減的馬內(Sadio Mané),今年也將帶領塞內加爾,挑戰世足賽最佳成績。雖然上屆(2018)世足賽,5支入選會內賽的非洲國家,全數都在小組階段出局,但外媒認為、從今年非洲國家盃的好表現,球迷可以期待馬內在世足的進球能力,並突破同組的荷蘭、卡達、俄瓜多繼續前進。
 
馬內本屆世足能否帶領塞內加爾闖入十六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巴西)
依然是足球勁旅巴西代表隊重要核心,內馬爾(Neymar)的身體狀態和表現,都影響著巴西隊在世足的成績。目前的他,已經追平前輩球王比利在巴西隊內的進球數據,今年世足是否能延續好身手、帶領巴西再次問鼎冠軍金盃,也成為不少球迷討論的話題。
 
 
內馬爾的表現也備受巴西球迷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南韓)
提到代表亞洲的超級球星,孫興慜(Son Heung-Min)絕對是首要人選,上一季與薩拉赫(Mohamed Salah)共同獲得英超金靴獎的他,將成為南韓再次挑戰世足最佳成績的要角。看似用不完體力、全場驚人跑動距離、衝刺速度都是他的招牌,有他在的比賽、必然能帶給球迷無限期待。
 
效力於英超熱刺、南韓當家射手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卡達#梅西#C羅#孫興慜#內馬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68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