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3:21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保羅裴洛西(PaulPelosi)上禮拜在舊金山住所遭攻擊案,調查有重大進展。

舊金山地區檢察官詹金斯:「被告闖入後上到二樓,發現保羅裴洛西正在床上睡覺,他把他叫醒,並質問他裴洛西的下落。」

42歲的嫌犯德帕佩,認了目標原本是裴洛西,他犯案時還帶著膠帶、繩索,並自稱想對裴洛西做這件事。

 
CNN記者JoshCampbell:「根據聯邦刑事訴狀,德帕佩原本想綁架裴洛西並和她談話,如果裴洛西告訴他實情就會放走她,如果她說謊就會打破她的膝蓋骨。」

表示想看著裴洛西坐輪椅,並藉此警告其他眾議員,幸好嫌犯闖入後,裴洛西丈夫趁機到浴室報警,警方火速在2分鐘到場,目睹兩人激烈爭奪一把槌子。

舊金山警長史考特:「那時候有911電話,我們才獲報到場,幸好有這通報案電話。」

密謀綁架裴洛西的嫌犯,早有攻擊和竊盜前科,也在網上發表過各式陰謀論,案發後一度傳出他認識裴洛西的丈夫,但遭警方否認。

舊金山警長史考特:「完全沒有證據保羅裴洛西認識這個人,事實上證據指出兩人不認識。」

這名嫌犯目前面臨,襲擊聯邦官員直系親屬,以及企圖綁架聯邦官員兩大罪刑指控,若兩項罪名通通成立,他最高可面臨50年監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洛西#議員#攻擊#竊盜#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2429

0.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