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達世足賽住宿拉警報 租金飆漲房客叫苦連天


發佈時間:2022/10/3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3:29

面對世足賽的住房商機,卡達在賽事期間的住宿費用飆漲了40%以上,很多外籍房客因為負擔不起高額的租金,不但被迫搬走,有些酒店公寓更開出一個晚上要價1700美元,而且要租滿14天的條件。

圖/TVBS

 
HiHi,各位看倌,咱們來看看卡達政府在世足賽期間,要怎麼安頓超過百萬球迷和各國球員的住宿問題。卡達的夜晚真是美,但是飛快飆漲的租金卻讓很多房客心在淌血,因為截至目前為止,短期租約的金額已經上調了40%。

一位英國房客就抱怨,他的租金從每個月的5000卡達里亞爾,大概是台幣4萬5千元左右,被房東一口氣調漲到一個晚上要價6100卡達里亞爾,約合台幣5萬5千元。這是在哈囉嗎?難道卡達官方就坐視不管?

圖/TVBS

卡達住房事務執行主任OmarAl-Jaber:「我們無法控制私人業主,也無法控制價格,因為我們手上沒有可以控制的東西。」
 

什麼?這豈不是讓房東坐地起價,愛怎麼漲就怎麼漲嗎?

卡達住房事務執行主任OmarAl-Jaber:「事實上我們並沒有要求業主,停止和已經簽約入住的房客終止契約,老實講,你無法控制市場上發生的事情。」

圖/TVBS

這下得勁了,住宿成了問題,還有球迷說準備在沙漠區露營,來因應住宿難的問題。雖然卡達官方表示已經預留了13000個房間,讓球迷和房客有更多選擇,不過住房緊缺的困境,已經成為卡達政府亟欲在開賽前解決的重要問題。好了,就介紹到這裡,下一次要談什麼,咱們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達#住宿#世足賽#租金#飆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3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