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萬聖節Cos「被上銬的胡錦濤」 網驚呼:年度地獄哏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20
男子扮裝成中共20大上的胡錦濤,獲得網友盛讚。(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扮裝成中共20大上的胡錦濤,獲得網友盛讚。(圖/翻攝自推特)

疫情逐漸趨緩、開放觀光客訪日的東京澀谷在萬聖節聚集許多盛裝打扮的年輕人,發揮創意扮成各種動漫角色、吉祥物等等。昨(30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名外國人身穿黑色西裝、配上紅色領帶,看似相當正式的穿著,其實是在Cosplay「挨揍的胡錦濤」,令網友驚呼稱是「年度地獄笑話,還是老外會!」
 

 

 


 
 
他是在「致敬」演出中共20大上被人攙扶離開會場的胡錦濤,當時胡坐在現任總書記習近平的座位旁,卻在眾目睽睽下「被離場」;當全世界媒體都在猜測這是安排好的橋段、或是脫離彩排的突發事件時,新華社只以胡錦濤身體不適為由,草草帶過這段插曲。

頭髮花白的胡錦濤在二十大上被攙扶出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這名扮裝者身材高挑,穿西裝、打領帶,卻故意化了鼻青臉腫的妝容,雙手被銬上手銬,還在胸口別上了紅色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出席證,並印上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的證件照及姓名。名牌的最後一排還故意寫著四個小字:「看不清楚」,透露出他也是從胡錦濤在20大為數不多、清晰度不高的公開照片,來仿製這張「出席證」的。
 
 
只見該名扮裝者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扮相,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這套黑色幽默的裝扮也獲得網友廣大迴響:「他是懂cos的」、「還是老外會玩」、「已淪為國際笑話」、「我不敢點讚,我怕被逮」。

 

 


北京有人扮裝成核酸檢測人員,手拿幾乎有半個人高的超大型檢測棉花棒。(圖/翻攝自@iPaulCanada推特)


除了東京澀谷,在香港還有數名扮裝者扮成殭屍搭地鐵,北京更有人扮成「負責核酸檢測的工作人員」,手拿約一公尺的巨型「檢測棉花棒」,都獲得網友盛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澀谷#萬聖節#扮裝#胡錦濤#二十大#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6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