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 梨泰院萬聖節悲劇 踩踏加吸不到空氣釀逾150死

編輯 郭韋辰 / 實習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6:54
首爾梨泰院在29日晚間爆發大規模踩踏意外,搶救現場出現一具具屍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首爾梨泰院在29日晚間爆發大規模踩踏意外,搶救現場出現一具具屍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於南韓首爾的梨泰院一直是國內外遊客必去的旅遊勝地,不僅韓劇曾經以此地為舞台獲得熱烈回響,更是非常國際化的地區,該地因外交使館聚集而吸引許多外國人在此居住。近日南韓在疫情的相關規定漸漸鬆綁下,梨泰院迎來第一個特殊節日,吸引10萬人到該地慶祝萬聖節的到來。不料慶祝活動一夕之間變調,因為大規模的人群踩踏事件導致死傷慘重,目前已知153人死亡,82人受傷,更有超過3500人失蹤。警方研判可能是當地斜坡的地形,加上疑似有人發放毒品、有藝人現身等情況,導致人潮推擠而失足跌倒,進而發生這起悲劇。


警方及救難人員接到報案後即時到達案發現場搜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搜救人員將罹難者的遺體抬上救護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清空狹窄的巷弄後隨即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隨相關人員視察事發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滿目瘡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發表演說,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一周的哀悼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罹難者家屬苦苦等待消息,在接到噩耗後崩潰大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民眾聽聞此噩耗後,紛紛到場獻花致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眾聽聞噩耗後,在現場附近的封鎖線外低頭哀悼傷亡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南韓#死亡#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3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