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梨泰院死傷慘!大媽一句話救台女 她驚恐憶:死裡逃生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5:52
韓國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昨(29)日知名商圈梨泰院驚爆嚴重踩踏意外,原本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最終成了一場人倫悲劇,其中還有22名外籍人士命喪他鄉,所幸經調查後無台灣民眾在內。有名台灣籍王姓女大生在當地交換,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和友人昨晚前往活動現場,所幸遇到一名阿姨提醒一句才撿回一命。

女大生表示,有名熱心阿姨提醒才沒擠進去。(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踩踏奪命躺一排屍!梨泰院像台灣這地 都有「致命共通點」

王姓女大生解釋,起初自己和友人出地鐵後發現滿滿全是人潮,誇張程度已經超出台灣跨年情況,原本想和朋友進去巷弄內,不過走了五分之一就被擠得站不穩,甚至根本無法動彈,只能盡可能站好不被推倒。

「走去外圍玩,人比較不會那麼多」女大生說,還好那時候有遇到一名阿姨,不然自己會像其他人一樣會繼續往前走,最後在半推半擠之下離開現場。又加上不少人在活動現場發放糖果,一直都很沉浸在過節氛圍中她,想說到地鐵上要拿來吃,結果意外收到「糖果可能有毒品」消息,嚇得她趕緊丟掉。

 
女大生嚇得無法冷靜。(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梨泰院踩踏上百人亡 消防隊長簡報「手狂抖」引發擔憂

返回宿舍後,女大生仍餘悸猶存直呼「冷靜不下來」,感嘆這些逝去者全是年輕的人,也許大家悶了三年想過節可以理解,不過還是無法想像,這麼歡樂的慶典會釀成嚴重悲劇,現在除了「死裡逃生」的感覺外,就沒有其他話能夠形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梨泰院#踩踏意外#死亡#年輕人#台灣#女大生#交換#活動#糖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96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