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迪士尼煙火秀!情侶排隊被逼「禮讓小孩」 男拒:憑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2:20
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遊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對情侶日前到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遊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聞名世界的迪士尼樂園,全球一共有6間,而且都是知名觀光景點,大人、小孩們都愛。日前英國有一名男子,他與女友到美國佛州奧羅多的迪士尼樂園玩,還計畫來一場浪漫的求婚。就在兩人排隊等看煙火時,他倆很早就前往等待,所以佔到第1排最佳位置,結果後方家長不滿,要求男子「禮讓」小孩,但他拒絕不為所動,沒想到家長竟出言反譏諷,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該男子在論壇網站「reddit」發文透露,女友從小就夢想有朝一日可以到迪士尼玩,於是他就安排行程,前往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除了完成女友心願,更籌備一場浪漫的求婚儀式。男子順利求婚成功,接著安排要觀賞煙火秀,由於女友身高僅150公分,為了能佔到最佳位置,兩人還早早抵達排隊等了2小時,終於佔到距離煙火最近的第1排位置。

 
 
男子表示自己安排向女友求婚橋段順利成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就在表演開始後,後方竟然不斷地推擠,男子轉頭一看竟是帶著小孩的一家人,其中人父詢問,「能不能讓我的小孩到前方看表演,站在你們後方會被擋住」。男子無奈地說,若是平常讓位沒問題,但當天是跟女友求婚後去看煙火秀,這是早就既定的浪漫行程,而且女友體型也嬌小,並且是排了2小時才佔到最好位置,於是他就禮貌性地拒絕對方,沒想到那位人父竟然諷刺地說,「人們都很自私,你們真的好可愛,希望你們玩得愉快」。
 
 
男子說和女友排隊2個多小時等看煙火秀順利佔到第一排卻被後方一名帶小孩的父親要求讓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和女同事搞外遇 人妻卻和小三夫彼此愛上:能幸福嗎?

原本應該充滿歡樂氣氛的現場,最後卻鬧得情侶和後方這個家庭都不歡而散。事後男子真的忍無可忍,把這一切揭發出來,網友們看完紛紛力挺原PO,認為那位爸爸根本就是恐龍家長,情緒勒索,「以小孩為藉口想往前看表演,真的太過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迪士尼樂園#煙火秀#求婚#小孩#自私#禮讓#恐龍家長#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2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