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升息前市場觀望 投顧:聯準會對通膨看法是關鍵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0:56
法人認為,美聯準會升息後仍有表現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法人認為,美聯準會升息後仍有表現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那斯達克指數下挫,台積電今天股價下殺,台股跌破所有均線。法人認為,美聯準會(Fed)升息後仍有表現機會,官員對通膨的看法將是關鍵。

加權指數終場收在12788.42點,下跌137.95點,跌幅1.07%,成交值新台幣1727.29億元,加計盤後交易約1772.50億元。

 

兆豐國際投顧協理黃國偉接受電訪表示,美股重量級公司財報已公布,聯準會11月升息3碼已討論多時,現階段市場比較關心聯準會對12月升息的看法。

萬寶投顧董事長朱成志接受電訪指出,現階段台股觀望氣氛濃厚,主要在於擔心美聯準會對11月升息及後續通膨、利率的講法;台股現有兩股力量多空拉鉅,一是美股推升台股的力道,一是中國20大之後,造成港股重挫,創近3年新低,波及台股的力道,港股大跌難免影響台股氣氛,再加上外資賣超台積電都不利台股表現。(中央社)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經要聞

#那斯達克指數#台積電#台積電股價#台股#聯準會#Fed#通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2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