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在巴赫姆特激戰! 俄軍猛轟阻斷烏軍集結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1:07

這兩天因為天候因素,烏克蘭在赫爾松的反攻,進度受阻。不過俄軍持續砲轟,要阻斷烏克蘭的兵力集結。另外在烏東的巴赫姆特,雙方軍隊也陷入地面激戰,烏軍努力守住陣地,擊退來襲的俄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士兵,不停往砲管內添加砲彈,向敵軍開炮。

同時還能聽到俄軍以伊朗製無人機,對他們進行攻擊。

翻譯vs.烏克蘭士兵:「(那是什麼聲音?)伊朗無人機,無人機自殺攻擊。」

 
防守巴赫姆特的烏軍,受到俄軍激烈進攻,儘管砲火猛烈,敵人好幾次差點突破防線,但都被他們打了回去。

烏克蘭士兵:「我們持續防守,俄軍推進我們擊退他們的進攻守住我們的陣地。」

在砲彈上寫下嘲笑敵軍的訊息,這裡的士兵持續在戰壕中,守住烏東反攻陣線。而在南部的尼古拉耶夫,烏克蘭士兵,也面臨俄羅斯猛烈轟炸,要防止烏軍兵力集結,進行大規模的進攻。

烏克蘭記者:「你聽到這聲音了嗎?那是我們的直升機,飛去赫爾松轟炸俄國佬,英雄好。」

烏國情報評估,俄軍已經沒有能力,在這個地區對他們進行攻擊,目前緩慢但穩定朝赫爾松邁進。

在新收復的村莊裡,還能看到俄軍佔領時,破壞的痕跡。

英國記者vs.烏克蘭消防隊長:「(你認為有多少俄軍住在這裡?)我認為至少200,(你認為至少有200?)對,我估算是這樣。」

 
俄軍從居民住家,強行搜刮來窗簾、地毯、棉被、枕頭,還破壞學校,在牆上隨意亂畫Z字,讓民眾看了很心痛傷,只希望盡快贏得戰爭,早日展開重建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烏克蘭#赫爾松#俄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316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