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批川普「美國製造」空話 傳川粉持槍恐嚇選民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9:33

美國民主黨期中選舉告急,總統拜登直接和川普直球對決,痛批他執政時高喊「美國製造」根本是空話。而提前投票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選票疑似被燒毀,還傳出有川粉在投票所恐嚇選民。

為了期中選舉,美國總統拜登宣傳政績,還不忘痛批前總統川普,說要拚美國製造,其實只是空喊話,實際上什麼都沒有做。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前任曾諾過 你們也聽了四年,高喊基礎建設週幾乎每一週都是整整四年,但根本沒真正做到。」

拜登展示半導體大廠在紐約州設廠投資,讓美國能自己製造晶片,不必仰賴海外進口。只是民主黨選情十分不妙,最新民調顯示,有74%的民眾認為,美國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CNN主播:「當局表示有一小部分選票,恐怕已經遺失,因為週二貝克郡一輛郵車起火,選務官員也正在調查上週在斯波爾丁郡,發現的一個假投票箱。」
 

期中選舉提前投票,出現不少亂象,甚至有川普支持者,全副武裝打扮,帶槍守在投票箱旁,徹夜監視,嚇壞不少投票民眾。

提前投票民眾:「我挺身對抗這些人,是要捍衛每個人的投票權利,你們不介意我坐在這裡吧?投票不必恐懼會遭到報復或是受人威嚇。」

由於投票站,可能會成為恐攻目標,紐約警局要員警提高警戒。此外還有多選務官員,收到恐嚇,執法官員表示,因為川普堅稱2020年有選舉舞弊,這些川粉,才會採取這樣的極端手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拜登#投票#民主黨#美國製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