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回憶錄《Spare》明年1月出版 英國王室「剉咧等」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49

英國哈利王子去年七月宣布出版回憶錄,新書計畫因為女王在九月過世而一度喊卡,但現在終於拍板定案,預計明年一月初出版。出版商指出哈利將自述經歷的人生大事以及帶給他的感受與影響。這本書的內容一直引起關注,只是英國查爾斯三世與王儲威廉表示,在新書出版前,他們不會發表評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開閘門閃亮亮的銀幣傾洩而出,仔細看,每一枚硬幣上,都印著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的頭像。

英國皇家鑄幣廠收藏部門總監摩根:「過去七十年來我們一直鑄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的硬幣,今天我們鑄造第一枚,英王查爾斯三世肖像的硬幣。」

女王去世後各面額的英鎊,會換上查爾斯三世的頭像,首批製造的紀念幣預計將在12月進入市面,反面還會附上女王的紀念符號象徵傳承,儘管新硬幣象徵著新氣象,只是英國王室最近恐怕開心不起來,因為將在明年1月出版的哈利王子回憶錄,新書封面首度曝光。

 
CNN王室記者佛斯特:「書名『備胎』指的是王位繼承的備胎,也就是威廉王子後第二位,實際上在成長過程中,哈利總是被稱為『備胎』,那是他的匿名,這也是目前所知他將在書裡,分析的內容。」

新書封面是哈利王子正面照,深邃眼神直擊讀者的心,書商表示哈利將在這本書,敘述自己長大成人軍旅生涯,到結婚生子的歷程,最受矚目的將是他自述,在母親黛妃葬禮上的感受,及對人生後來的影響。

CNN王室記者佛斯特:「對哈利來說,這是他敘述自己故事的機會,他一直對沒能在王室成長生活期間,敘述自己觀點的故事感到挫折。」

新書出版一度因為女王去世喊卡,王室也一直擔心內容太敏感,但英國太陽報透露,書內容多著墨在心理健康而非王室八卦,令出版商失望,不過回憶錄名為Spare中文還有寬恕的意思,哈利真正想透過書表達的內容,還有待明年問世後讓讀者細細品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