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二十大後不改對中政策 力促G20拜習會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25

習近平3度連任中共總書記,白宮表示這不會改變美方對中策略,同時也提到,美方仍在努力促成拜登與習近平在G20會議上實體會談的可能性。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印尼峇里島召開的G20峰會期間,美中領導人究竟有沒有可能實體會晤?白宮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說,團隊仍在努力中;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則表示,目前沒有可提供的消息。」

陳相如補充「將時間往回推,今年8月時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導致美中關係惡化,大陸關閉雙邊接觸管道,柯比表示遺憾,白宮發言人也曾一度針對拜習會相關問題,直接表明沒有資訊可以分享。在二十大後,習近平打破慣例三度擔任中共總書記,白宮說明,兩岸關係複雜,二十大的人事安排不會影響美國對華策略,並強調美中保持溝通管道非常重要,美方將努力促成拜登下月到印尼出席G20峰會與習近平會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相如#譚伊倫#拜習會#G20#拜登#習近平#二十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51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