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航空班機遇亂流 乘客瞬間噴飛撞斷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0:48
飛機內的天花板被撞壞,一名女乘客臉部受傷。(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飛機內的天花板被撞壞,一名女乘客臉部受傷。(圖/翻攝自FL360aero 推特 @fl360aero)

阿根廷航空(Aerolíneas Argentinas)旗下一架飛機日前發生一起「空中驚魂記」,當時這架編號「R1133」的航班正在飛往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機場,沒想到途中突然遇到一陣強烈亂流,由於當時有許多乘客並未繫上安全帶,導致不少人瞬間被拋飛、猛撞到飛機的天花板之後慘摔落地,至少有12人因為這起事故受傷。

 

 

 
 
綜合美國《CNN》、《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8日,一架隸屬阿根廷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200客機,當天自西班牙馬德里起飛,飛往布宜諾斯艾利斯,機上共載有271名乘客以及13名機組人員,航程約12小時。
 
不過有乘客在社群平台上指出,當天飛機起飛約7個小時後,在大西洋上空突然遇到強烈亂流,整架飛機嚴重顛簸,讓不少乘客相當緊張,推車上的食物和飲料也全都灑在地上。
 

 

 

 
報導指出,由於事發當時,大部分的乘客都在睡覺,因此不少人都因為沒有繫安全帶,在飛機高度驟降的瞬間,直接從座位噴飛撞到天花板,還有一名女乘客的鼻子慘被撞斷,當場血流不止,天花板也被另一名乘客的頭撞出一個洞,就連空服員也跌坐在地上。
 
 
對此,阿根廷航空事後證實卻有此事,表示這起事故造成至少12人受傷,其中3人在落地後被送醫,另有9人在機場接受醫護人員治療。航空公司宣稱,事發當下,飛機上就已經發佈了有能出現亂流的公告,而且要求繫上安全帶的燈示也是亮的,反指是乘客無視警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阿根廷航空#飛機#空巴#亂流#班機#航班#馬德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