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0:11
以巴爾莫勒爾城堡為主題、由查爾斯三世創作的水彩畫複製品拍賣出驚人售價。(圖/翻攝自bonhams.com)
以巴爾莫勒爾城堡為主題、由查爾斯三世創作的水彩畫複製品拍賣出驚人售價。(圖/翻攝自bonhams.com)

藝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報導中指出,這幅水彩複製畫原先估價僅600英鎊(約新台幣2萬1766元),但當消息公佈後,拍賣公司卻收到大量會前委託投標,讓負責評估價值的估價師緊急調整;最後在拍賣會上,畫作起標價改成3000英鎊(約新台幣10萬8830元),依然吸引大量收藏家搶投標。

 
 
如今已是英國國王的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終這幅由查爾斯三世創作的水彩畫「複製品」,就以5357.5英鎊(約新台幣19萬4352元)落錘售出,幾乎是最早估價的十倍。
 
根據拍賣公司的聲明,這幅水彩畫是查爾斯仍是王儲期間創作,一共有100份複製品,全都有國王本人簽名與認證,此次拿出來拍賣的是第18號複製畫作。創作的主題,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最常居住的寓所,也是她最終長眠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查爾斯三世#水彩畫#巴爾莫勒爾城堡#拍賣#英國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55

0.1932